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学校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4日

4月2日下午,我院发展规划处在A606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全面启动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学院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孙洪勤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系主任、副主任和就业干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赵艳君主持。

会上,首先由电气工程系主任苏本知、港口机械系主任周灌中、物流管理系副主任孟波分别从就业、创业、校企合作等多方面的工作亮点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其次由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高峰对2017年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再次孙书记对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学院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了感谢,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从系部、学生、辅导员等多维度查找问题,制定工作方向;二是注重国家就业方面的政策及国家大政方针的研究解读,并将就业创业政策通过微平台及时推送给学生;三是内外两条主线做好就业工作,对内做好学生的就业指导、精准帮扶工作,对外以宏观战略思维走出去开发就业市场,深化校企合作。最后赵处长期望大家认真贯彻孙书记的讲话精神,立即行动起来,在学院全面推行“2.5+0.5”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大背景下,制定应对策略,确保就业市场不流失,全力以赴做好2018年的就业创业、校企合作等各项工作。

此次会议为后续就业创业工作的有效开展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为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院办 供稿:发展规划处)

图1

图2

图3

图4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