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学校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第二届校园形象大使总决赛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0日

为塑造大学生“青春、时尚、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近日,我院“以梦为马,莫负韶华”第二届校园形象大使总决赛在A0报告厅落下了帷幕。此次比赛通过上学期海选、复赛,网络投票等步骤,共选拔出14名选手参加总决赛。

最终,港机系17港机五班曲航同学以优美的萨克斯演奏,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喜爱,获得最佳形象奖。与此同时其他参赛选手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航海系17邮轮二班李安娜同学获得最佳风采奖;机械系17模具刘曜嘉获得最佳表演奖;机械系17模具唐烜程、任云涛、王翔、张金辉获得最佳团队奖;信工系17计算机三班别凤萍同学获得最佳魅力奖;机械系14五专四付煜、刘珏熠同学获得最佳创意奖;物流系17物流四班赵新宇同学获得最具影响力奖;交管系17公管吕凌漩、张晓程同学获得最具潜质奖;物流系17报关二班于子葳同学获得最佳人气奖;电气系17三二连读机电一班李清玥同学获得最具活力奖。

(编辑:院办 供稿:学生处)

图1

图2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