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学校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宋院长出席卓越三期首批赴香港培训汇报会并讲话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4日

4月24日,学院在A606会议室召开了卓越三期班首批赴香港培训学习人员专题汇报会。学院院长宋士福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各职能处室及系部中心负责人、卓越三期班首批赴港学习培训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王海蛟主持。

会上,赴香港培训的领队王战文作了香港前沿教学法培训整体情况汇报,卓越三期班赴港培训学员代表孙治国、王宽、王玲、王雅藤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分享了培训期间的收获与体会,大家对如何学以致用,将培训效果转化应用到学院的教学、管理等实际工作方面作了较为深入的思考和汇报。

最后,宋士福院长作了讲话,他对大家结合赴港学习的所学、所思、所获作的分享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全院认真学习汇报材料,将香港培训的成果转化为全院学习的新动力。宋院长还对卓越三期提出了新要求,一是要既立足岗位,又胸怀学院的未来与发展,着眼学院未来十年甚至更长远的发展;二是要将所想所悟转化为实际行动,在“干”中实现个人和团队的进步和成长;三是要进一步升华感情、提升境界,在学院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服务保障等各方面勇于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科学发展。

(供稿:卓越三期班 供图:技术中心)

 

图1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