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学校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卓越三期班专题学习宋院长在赴港培训汇报会上的讲话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7日

4月26日晚,卓越三期班利用“每周一学”时间在A503教室召开专题班会,认真学习宋院长在卓越三期首批赴港培训汇报会上的讲话。卓越三期班全体成员、两位班主任参加了专题班会。班会由班主任王海蛟主持。

班会上,班主任王海蛟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宋院长的讲话,对卓越三期班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宋院长讲话做出了具体安排。班会要求全体学员深入学习宋院长讲话,认真消化吸收,把握实质,按照领导的新期待和新要求,提升境界、知情感恩,不辱使命、不负期望,明确努力方向,制定具体措施,切实将学习培训的成果转化为学院发展的新动力。

班会还对下一步卓越三期的学习培训重点、第二批赴港培训等有关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院办 供稿:卓越三期班)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