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学校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座谈会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8日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6月28日上午,学院在A606会议室,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座谈会。各支部党员代表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组织部部长黄培生传达学习了《青岛港集团党委关于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系列活动的安排意见》,对学院各级党组织贯彻落实集团党委要求做出了安排。与会人员就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抓实党建工作管理,强化党建工作创新,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会议对下一步党建重点工作做出了部署,强调要开展好庆七一系列活动,与“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相结合,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与完成学院重点工作任务相结合,突出活动主题,精心组织实施,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

 

(党办采编   供图:技术中心)

 

图1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