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学校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消防进军训”活动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安技处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7日

为全面落实省军区、省教育厅、省消防总队“消防进军训”精神,进一步加强我院消防安全工作,增强师生防火安全意识,普及消防知识。9月17日,我院邀请青岛市公安消防支队黄岛区大队宋玉睿参谋在学院篮球场为2018级新生举行消防知识进军训活动。

活动中,宋参谋从发现火情报警、现场灭火、灭火器使用、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的危害及逃生基本知识五个方面进行宣讲,采用现场教学的形式,演示了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现场指导学生代表操作了灭火器。

通过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广大新生增强了“消防就在身边”的安全防范意识,为构筑“平安、和谐”的校园生活奠定良好的消防安全基础。

                                                                                    (编辑:院办 供稿:安技处 学生处 机械系 港机系 )

图1

图2

图3

图4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