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学校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青岛港湾职院举行2018年技术安全大比武表彰大会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8日

10月17日,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了2018年技术安全大比武表彰大会,对获得集团和学院技术安全大比武的优秀组织单位和获奖选手进行了表彰奖励。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淑敏主持。

院长助理王海蛟首先宣读了学院《关于对2018年技术安全大比武优秀组织单位和获奖选手进行表彰奖励的决定》。学院荐红江、魏丽萍老师在今年集团比武项目中获得国际商务英语第三名和第四名,王晓亭老师获得钳工比武第三名。在学院组织的教师教学比赛中,周昕、李士国、季付涛、王明娟、管成程、高娟、韩兆燕、蔡兴壮、于发加、孔令军十位老师分获一二三等奖。学院物流管理系、电气工程系荣获学院优秀组织单位称号。学院领导为获奖选手和先进组织单位代表进行了颁奖。

刘民院长做了总结讲话,首先他代表学院对获奖选手及先进单位表示祝贺,他指出:学院召开此次表彰大会体现了学院对技术比武活动的重视,要求全院要形成崇尚技术,开展竞赛的氛围,要形成制度,多出人才,充分展示学院办学的实力,为建设全国一流高职院校多做贡献。

图1

图2

图3

1237D

图4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