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学校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刘民院长走进公共教学部与教师面对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2日

12月11日下午,刘民院长走进公共教学部,参加了系部召开的第15周工作例会暨“成长2018,砥砺2019”工作汇报会,与教师面对面交流,了解并指导系部工作。会议由公共教学部负责人彭翠主持。

彭翠老师首先向刘院长介绍了公共教学部基本情况及整体工作。张玉萍、沙立玲、付蕴倩、蔡兴壮四位教研室负责人代表社科、体育、数学与计算机教研室分别就2018部门工作向刘院长做了详细汇报。彭翠对2018年系部整体工作做了总结并提出整改措施,对2019年工作提出计划要求。

会上,刘院长对公共教学部2018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系部工作开展与定位提出更高的要求。刘院长指出,公共教学部面向全院学生开展工作,教学最具基础性、全面性、普及性,作为公共基础课程教师要做好四点:一要坚定信念,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树立四个自信;二要坚持自我成长,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教育思想,将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吸收转化融入教学;三要创新教学,增强时代性、趣味性,讲出自信,讲出精神,让优秀文化、理论深入人心;四要培养人文情怀,创新活动载体,打造特色校园文化,丰富学生的精神追求。刘院长鼓励教师,按照习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提出的要求,做好“9个坚持”,下足“6个功夫”,努力成长,争做名师。

院长与教师面对面交流,让教师深刻感受到学院领导对系部工作的高度重视,体会到学院领导对学院建设发展的坚定信心与决心,并一致表示将爱岗敬业,砥砺2019,用实际行动,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图1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