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学校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学院与科大讯飞成功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8日

12月18日上午,学院与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在A606隆重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嘉宾有科大讯飞智慧城市BG副总裁田富海,智慧城市BG山东区域市场营销部总经理赵炜,山东区域营销总监陈铭、王惠永,学院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孙洪勤,发展规划处处长赵艳君,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高峰,信息工程系主任郭嘉喜,港口机械系主任周灌中,电气工程系副主任刘子高,机械工程系副主任徐英鹏。会议在隆重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孙洪勤书记对科大讯飞股份智慧城市田富海副总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双方就校企深度合作的维度进行了探讨达成合作意向,后续双方将以人才培养为契合点紧密对接,依托“政-产-学-研-创”五位一体的校企合作模式,整合双方优质资源,为学生搭建人工智能创新创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实现双方互利共赢。最后孙洪勤书记和田富海副总裁在校企合作协议上交换签字,双方代表合影留念。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人工智能产业发展需求的人才提供了新契机,同时拉开了学院与名企合作的序幕。

图1

图2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