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学校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举行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6日

1月15日下午,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服务中心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院长刘民、纪委书记孙洪勤、后勤中心主任王战文、后勤中心副主任綦振强、部分教工、合作单位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王战文主任主持。

綦振强副主任首先宣读了后勤服务中心2018年度总结表彰决定。学院领导为获得后勤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合作单位代表颁发了奖状证书。

孙洪勤书记发表了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学院党委,向一年以来为学院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后勤服务中心全体教职工、合作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孙书记结合后勤中心今年的各项工作,提出几点要求:改革创新,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用高视角展望后勤的发展,寻标对标,加强与合作单位的协调、交流,激发合作单位的创新活力,实现共赢的局面,全面提升后勤服务的综合实力和水平!

图1

图2

图3

图4

图5

图6

图7

图8

图9

图10

图11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