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学校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七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1日

2月21日,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第七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B-406会议室隆重召开,学校领导,各单位职工代表和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

刘民校长在会议上作了题为《强化内涵建设、提升办学质量、奋勇夺取2019年工作全面胜利》的工作报告,对2018年学校所做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做了全面总结,分析了当前学校发展面临的主要机遇和挑战,明确了2019年的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教务处、学生处和财务处领导分别就本部门工作向大会做出报告。

职工代表认真听取、讨论、审议并通过了刘民校长和三个部门领导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为职工办的6件实事》和《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第七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决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任务。

学校党委王淑敏书记在随后的讲话中要求全体代表和广大教工全面落实本次职代会精神,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众志成城,在新时代做出新贡献、实现新作为,为夺取2019年工作全面胜利而努力奋斗!

(编辑:校办  供图:技术中心)

图1

图2

图3

图4

图5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