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学校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与创造太阳乌干达石油学院洽谈国际交流合作事宜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海事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2日

3月11日下午,创造太阳乌干达石油学院段晓飞校长一行到我校商谈国际合作事宜。学校刘民校长,国际合作交流处和海事学院领导接待了来宾并就相关合作事项进行了商讨。

段晓飞校长一行在我校国际交流处处长陈纪伟、海事学院党支部书记刘子高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轮机主机拆装实训室、轮机模拟器实训室、航海模拟器实训室和学生宿舍,对于我校的办学水平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表示为今后“一带一路”的教育教学标准输出奠定了基础。

在随后进行的洽谈中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陈纪伟处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和国际交流工作水平,海事学院孙增华院长介绍了海事学院海上类专业的建设情况和师资力量,来访的段校长介绍了创造太阳乌干达石油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和“一带一路”的援非项目,并对合作项目的开展提出了建议。刘民校长在会议中对创造太阳乌干达石油学院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结合学校的专业优势和办学特色,提出了在国际交流合作方面的期望和要求。通过本次会谈,为我校和创造太阳乌干达石油学院后续准备开展的国际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1

图2

图3

图4

图5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