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学校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英国约克圣约翰大学代表团来校访问交流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6日

4月12日下午,英国约克圣约翰大学约克商学院市场营销高级讲师Keith Brighty FHEA一行访问我校。学校刘民校长会见客人,国际处、现代物流学院、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刘民校长对代表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我校积极推进职业教育国际化,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人才,Keith Brighty FHEA高级讲师来校访问,有利于增进双方彼此了解,促进两校在职业教育领域的合作。随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办学特色和优势,以及对外交流等方面的工作。

Keith Brighty FHEA高级讲师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约克圣约翰大学人才培养和对外交流合作的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学生赴约克圣约翰大学海外留学项目的具体细节,希望两校在学生交换、教师交流、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

会谈结束后,学校现代物流学院组织35名学生参加了Keith Brighty FHEA高级讲师在A505教室开展的市场营销模拟课堂;随后Keith Brighty FHEA高级讲师在学术报告厅介绍了约克圣约翰大学暑期体验课程活动,学校近600名师生自发报名参加介绍活动。

约克圣约翰大学始建于1841年,是英国一所历史悠久的传统高校,其教育学、英语、会计与金融学、计算机等专业享有盛誉,很多学科与专业学位紧密结合,为学生毕业后从事专门领域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约克圣约翰大学非常重视国际交流,与世界很多高校建立了学生交换项目,吸引了超过100个国家的学生来校学习。

图1

图2

图3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