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学校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校长助理王海蛟深入海事学院联系学生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3日

5月22日,校长助理王海蛟深入海事学院联系学生,参加海事学院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座谈交流会。海事学院党支部书记刘子高、团总支书记宋月强、辅导员老师高延年及23名大学生骨干参加了座谈交流会,会议由刘子高书记主持。

座谈交流中,骨干们踊跃发言,就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谈了自己的收获与不足,同时也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主管老师高延年就前期培训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校长助理王海蛟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珍惜学习机会,将学习作为常态,充分利用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载体,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二是发扬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让优秀成为习惯,带动身边的同学向着优秀“齐步走”;三是明确目标,做好大学规划,积极参加课外活动,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和业务水平,更好的服务同学。

本次座谈交流,让学校领导倾听到了学生了心声,拉近了学校领导与学生的距离,为学生答疑解惑、解决问题,校院两级进一步形成育人合力,也为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图1

图2

图3

图4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