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学校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刘民校长带队走访河北校企合作单位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培训办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3日

12月18日-21日,校长刘民带队走访河北省部分合作企业,先后赴曹妃甸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责任公司、河北华电曹妃甸储运有限公司、国投曹妃甸港口有限公司、华能曹妃甸港有限公司、神华黄骅港务有限责任公司、沧州黄骅港矿石港务有限公司等单位走访调研。

在走访调研过程中,刘民会见了相关合作企业的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学校近年的发展情况,并对合作单位长期以来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了感谢。双方围绕毕业生选拔聘用、员工培训等进行了充分沟通,均期待在人才培养、毕业生选拔聘用、专业共建、员工技能提升培训等方面有更加深入持久的合作。

刘民参加了曹妃甸港集团、神华黄骅港务、河北华电曹妃甸储运等单位召开的学校毕业生座谈会。座谈中,刘民亲切询问了毕业生的个人成长情况和对学校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建议。毕业生代表在交流中对学校的半军事化管理、贴合港口实际的专业设置、引进高质量就业单位等诸多方面表达了感激之情,表示要加倍努力,不辜负母校的培养。同时,刘民慰问了我校在曹妃甸港集团开展培训送学上门的工作人员和部分授课老师。

学校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孙洪勤、培训办副主任刘爱霞、招生就业办副主任高峰等陪同走访。

16C60

图1

图2

图3

图4

图5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