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学校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建档立卡学生座谈会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0日

12月27日下午,学校在C2-209召开建档立卡家庭学生座谈会,学生处焦明倩、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及学校各二级学院75名建档立卡家庭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焦明倩详细介绍了国家和学校对建档立卡学生的资助政策和我校学生资助政策体系及各项政策的落实情况,了解在场同学参加勤工助学及获得资助的情况,并向同学们送出“三颗心”,要有感恩的心、励志的心、自信的心,勉励同学们做好职业和学业规划,用实际行动回报所有关心爱护他们的人。

部分建档立卡家庭学生作了发言,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国家、政府、学校给予的帮扶,自己在享受到党和国家的关爱后一定会努力学习,力所能及的去帮助其他同学,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以优异成绩报答父母、回报学校、回馈社会。

座谈会还向同学们发放了问卷调查,了解同学们的具体需求;会后为建档立卡家庭的学生发放了爱心物资,让同学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来自学校的温暖与关怀。

图1

图2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