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学校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山东港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霍高原到我校调研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7日

1月7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霍高原到我校胶南校区、黄岛校区进行调研,看望慰问广大教职员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刘中国参加调研。

调研中,霍高原先后来到航海模拟器实训室、许振超大师工作室等实验实训室参观,并与学校教职员工进行交流,了解学校课程设置、专业优势、人才培养和招生就业等情况,勉励广大教职员工当好人类灵魂工程师,为社会培养更多专业技术人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霍高原对学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让马克思主义世界观与方法论成为学生成长的科学指南,内化为他们的精神追求和人生底色。他指出,要高点站位,抢抓机遇,紧扣建设世界一流的物流枢纽港、金融贸易港、产城融合港、邮轮文旅港、智慧绿色港的发展定位,遵循强大主业、精壮辅业、华彩多业的发展原则,立足港湾学院的良好基础,深度融入港口产业布局,完善职业教育培训体系,优化课程设置和专业布局,加快培养一大批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要关心关爱教职员工队伍,帮助他们解决后顾之忧,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打造一支高素质教职员工队伍,努力建设世界一流的港湾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