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学校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学校举行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备赛培训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9日

为了在2020年的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中取得好成绩,学校本着“早启动、早准备”的思想,于1月8日下午,在A0-B404举行了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备赛培训,来自各二级学院(部、中心)的19个教学团队近50名教师参加了培训。会上,教务处副处长王浩对学校教学能力大赛做了安排部署并提出备赛要求。

在2019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周昕老师、赵伟老师,对备赛团队成员进行了培训。周昕老师从团队负责人的角度,就比赛文件、比赛组织、教案设计、视频录制、现场答辩、教学实施报告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赵伟老师从参赛队员的角度,就团队合作、教学特色、作品打磨等方面,提出也自己的见解。二位老师,精心准备、内容丰富、切合实际、讲解细致,参加培训的老师收获满满。

在此次培训的基础上,下学期初,学校将举行校级教学能力大赛,选拔出5个优秀团队参加2020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