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学校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强力启动“四强”基层组织建设动员大会暨2020年度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1日

4月21日,我校召开“四强”基层组织建设动员大会暨2020年度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校长刘民、党委书记王淑敏、副校长杨巨广、副校长王海蛟出席,学校各部门、单位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王淑敏主持。本次会议分三个会场进行,通过视频转播主会场内容,各与会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间隔就坐。

会议伊始,王海蛟宣读《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强力推进“四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实施细则》;随后,智能制造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盛明光,公共教学部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彭翠,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苏本知进行基层代表表态发言;其后,学校各部门负责人签订2020年度目标责任书;最后,刘民做总结讲话

关于“四强”基层组织建设,刘民与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贾福宁董事长提出的发扬优良传统、创新机制、创新服务的三项要求,并对我校建设工作做出具体指导。刘民指出“四强”基层组织建设的实施细则是这一段时期之内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指导思想,广大干部员工要充分认识到基层组织在学校整体工作中的核心作用和关键性作用,各基层单位要根据学校实施细则的精神,强力启动、积极推进各自的建设工作。要对照学校的整体要求,结合刚刚签订的目标责任书,制定好路线图和时间表,深入查摆问题,精准制定措施,挖掘自身潜力,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通过加强基层、稳固基础、苦练基本功,实现夯基固本、促进整体发展,将学校的基层组织打造成为“高点站位、团结凝聚、作风优良、业务精湛”的战斗堡垒,自下而上的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汇聚起磅礴的力量。

对于下一步“四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刘民提出四点意见和三项要求:着眼于党建引领,聚焦“政治强”;着眼于治理能力,聚焦“队伍强”;着眼于总体提升,聚焦“作风强”;着眼于目标任务,聚焦“业绩强”,将改革创新、问题导向、加强考核作为实现“四强”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途径。

本次会议是深入贯彻集团关于加强“四强”基层组织建设重要部署的具体行动,进一步突出基层组织在办学工作中的主体作用,为优化学校管理体制和治理结构指明方向。

图1

图2

图3

图4

图5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