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学校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6日

4月25日上午,我校举行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受疫情影响,开班仪式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下会场设在A0-606会议室,3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通过welink平台视频连线参加了开班仪式,组织部副部长孟波出席,培训干事周荣丽主持会议。

开班仪式上,周荣丽宣读了“学校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安排意见”,向全体学员明确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习的各项要求;孟波作动员讲话,对全体学员提出两条期望:一是明确政治信仰,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对标党员标准,争取早日入党。孟波表示希望学员们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学习与思考相结合,增强纪律意识,严格遵守培训的有关规定,确保完成学习培训的各项任务。

开班仪式后,孟波作了“同心共筑防疫长城”主题党课讲座,鼓励广大学员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解决好“为什么入党”问题;担当作为,作好表率,解决好“入党干什么”问题,从实际行动上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考察,以优异的表现接受党的考验,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图1

图2

图3

图4

图5

图6

图7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