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学校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与青岛军民融合学院、青岛西海岸新区高级职业技术学校签约挂牌“港航人才培养共建单位”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30日

为整合职业教育资源、拓宽中高职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培养港航专业技能人才,校长刘民,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孙洪勤,招生就业办公室副主任房坤赴青岛军民融合学院、青岛西海岸新区高级职业技术学校进行“港航人才培养共建单位”签约暨揭牌仪式。

6月23日,我校与青岛西海岸新区高级职业技术学校举办“港航人才培养共建单位”签约及揭牌仪式”。青岛西海岸新区高级职业技术学校校长张继军、党总支部书记季付宾、副校长丁辉、办公室主任李清敏参加仪式。双方领导致辞,介绍学校情况,随后签署合作协议并为“港航人才培养共建单位”揭牌。

6月29日下午,青岛军民融合学院学术交流中心二楼会议室,我校与军民融合学院举行“港航人才培养共建单位”签约暨揭牌仪式,青岛军民融合学院院长石兆胜,常务副院长封安青,副院长马承勇、王瑞存、石发晋出席签约暨揭牌仪式。

随着山东省港航新旧动能转换政策的具体实施,我校将继续以山东港航职教集团为平台,持续开展校校、校企、校地协同的港航人才培养共建单位活动,培养高端港航技能人才,优化专业布局,助力构建新时代中国特色职业教育研究体系。

图1

图2

图3

图4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