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学校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新校区奠基典礼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新校区筹建办 发布时间:2005年10月25日

     在我院隆重庆祝 30 华诞之际, 2005 年 10 月 22 日上午 10 点 38 分 学院新校区奠基典礼在风景秀丽的胶南大珠山脚下如期举行。奠基现场彩旗气球飞舞、鞭炮鼓乐齐鸣、一派节日欢乐景象。教育部高教司副司长葛道凯,交通部科教司副司长张延华,青岛市委副书记王文华,山东省高教处处长张海泉,青岛港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常德传,胶南市委书记张大勇,以及青岛市、胶南市各大局领导应邀出席奠基典礼,各用人单位的领导,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映华、副书记张仁明、副院长潘林,职能部门、系部负责人、教师学生代表 500 余人参加了奠基典礼。  
     奠基典礼由学院副院长潘林主持。刘映华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教育部、交通部、山东省、青岛市、胶南市等各级领导、嘉宾的光临和支持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谈到随着学院办学规模的扩大,争取更大的发展空间成为必需,在此情形下,新校区的筹建得到了各级领导的热情支持。在新的历史时期,新校区的建设对学院的发展具有历史性的意义,它的建成将显著拓展学院的办学空间,全面改善办学条件,为学院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奠定重要的基础。港湾学院在衷心感谢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的同时,也决心以新校区建设为契机,以做强做大为目标,以专业建设为龙头,以教学质量为生命线,以良好学风为灵魂,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更新教育观念,针对新的形势制定更加开放,更具有前瞻性,更具特色的学院总体发展规划,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调整专业结构,整合优化教育资源,注重规模和质量效益,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社会的能力。  
     胶南市副市长姜巧珍代表胶南市市政府向学院奠基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学院能在胶南培养出更多更好的人才。  
     青岛市委副书记王文华代表青岛市委市政府对学院新校区奠基表示热烈祝贺,并在讲话中高度肯定学院在为青岛实施以港兴市战略,加快青岛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指出,学院新校区的奠基典礼,是学院发展史上一件具有里程碑纪念意义的大事,青岛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发展和建设,并希望学院以新校区的建设为契机,早日建设成为特色鲜明、水平一流,在全国具有较强影响的高职学院。  
     青岛港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常德传最后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再次代表集团,代表集团党委王论诚书记,向专程前来参加奠基仪式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今天能够成功的举行奠基仪式,我们念念不忘中央、省、市各级领导对我们这项工作的特殊关怀和特别重视,在新校址选址以及征地的日日夜夜里,都凝聚着各级领导、各界人士的辛勤汗水。我们一定会下定决心、排除一切困难,高标准、高质量的让一所崭新的港湾技术学院拔地而起。  
     在震天的鞭炮和锣鼓声中,大家一起为新校区奠基。奠基典礼在一片欢歌声中圆满结束。

奠基典礼主会场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映华为新校区奠基

出席奠基仪式的领导为新校区奠基

青岛港集团主席、总裁常德传为新校区奠基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