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学校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青岛市王文华副书记到我院慰问教师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05年09月07日

      9月6日 ,在第 21 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青岛市委王文华副书记由青岛市教育局李振江副局长陪同来到我院看望了工作在教学一线的教师,并代表青岛市委、市政府向全体教师表示节日的祝贺。集团党委王论诚书记参加了慰问活动。
      6日上午,秋高气爽,彩旗飘扬,王文华副书记一到学院,就受到了学院教师的热烈欢迎。集团党委王论诚书记汇报了集团对学院的支持和投入情况,刘映华院长汇报了学院的发展概况。王文华副书记高兴地说:青岛港是名牌企业,是全国学习的标杆单位,把学院办好体现了集团领导具有很高的境界,很有眼光;今天学院搞得这么好,令人鼓舞,他希望学院继续创新发展,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人才,更好地服务于社会。
      随后,王副书记来到各系部教研室,向工作在教学一线的广大教师进行慰问。他每到一个教研室 都与 老师们进行亲切交谈,他勉励教师要教书育人,桃李天下,并要求教育行政部门要多关心教师生活,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使他们能够一心一意地投入到教学岗位上。王文华副书记热情洋溢的话语暖人心怀,不时地并引起了教师们的阵阵掌声。
 

青岛市委副书记王文华,教育局副局长李振江,集团党委王论诚书记,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映华共贺教师节。

王副书记看望工作在教学一线的老师们。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