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学校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学院卓越二期班召开首次班会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6日

6月16日晚,学院员工“卓越工程”第二期召开首次班会。       

为筹备首次班会,班委召开两次碰头会,就班会组织形式、主要议程,如何开好班会进行讨论,并初步制定了二期班培训方案。       

班会上,6个小组各选1名学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结合岗位和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和努力方向;班主任刘水国带领大家学习了郑明辉董事长近期系列讲话精神,学习了成新农总裁在集团首期后备干部培训班开班上的讲话,学习了宋院长在卓越二期、一期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结合个人经历,分享了学习感悟,并提纲挈领的带领大家学习了职业教育最新政策精神;班长房坤就培训方案讨论、学习班纪律等有关具体事宜进行了布置。       

经过首次班会,二期班36名学员群情振奋,斗志昂扬,大家卯足了劲,要在未来一年学出真本事、练就真本领,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一期班好的传统,端正学习态度,上好每一门课,做好每一次讨论、分享、考察,带着问题学,带着课题思考,不断汲取营养、提升自我。要牢记责任、心怀感恩;认清形势、坚定港湾自信;保持定性、发挥正能量;勇于实践、直面考验,为学院“建设四个全国一流”、“培养蓝领中的骨干”做出应有的贡献。       

 

(院办采编   供图:技术中心)       

图1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