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学校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交通工程机械类专指委2016年会在我院举行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0日

7月19,交通工程机械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交通工程机械专业委员会2016年工作会议在我院举行。来自院校、行业、企业代表90余人参加了会议。学院宋士福院长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  

会议公布了新一届交通工程机械专指委、专委会组成名单,并颁发了聘书;研究通过了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专业委员会2015学年工作报告及2016学年工作计划;通报了2016年全国交通运输职业院校工程机械类专业技能大赛情况,讨论通过了大赛方案;通过分组讨论、组织专家报告等形式,增进了共识,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参观了学院重点实训室、港机实训基地。  

交通工程机械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是交通运输部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下设的6个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之一,是受教育部委托,由交通运输部牵头组建和管理,对交通工程机械类专业职业教育教学工作进行研究、咨询、指导和服务的专家组织,同时也是指导交通工程机械行业职业教育与培训工作的专家组织。  

 

(院办、教务处采编  供图:技术中心)  

图1


 

图2


 

图3


 

图4


 

图5


 

图6


 

图7


 

图8


 

图9


 

图10


 

图11


 

图12


 

图13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