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学校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第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圆满闭幕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0日

10月19日下午,“中国移动杯”第三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学院学术报告厅拉开帷幕。学院副院长王涛和中国移动黄岛分公司副总经理徐敬东亲临比赛现场观看了比赛。担任本次大赛评委的主要是企业代表、学院中层干部和就业指导教师。参赛选手的指导老师作为嘉宾和700名学生一起观看了比赛。   

此次大赛由发展规划处就业指导中心主办,交通运输管理系承办。自5月中旬赛事启动以来,2700多名学生报名参赛。在预选赛环节,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评委对各系部报送的众多作品中遴选的103份优秀作品进行了书面评审。经过复赛环节的职业生涯规划PPT展示、职业目标情景模拟等多轮筛选,共有10位选手闯进学院决赛。 

整个决赛赛程持续两个半小时。选手们通过精心制作的PPT向在场的评委、嘉宾和同学们阐述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并围绕自己目标职业的典型工作情景自编情景短剧进行精彩演绎。    

经过激烈的角逐,物流管理系的韩明芮、港口机械系刘珊杉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航海系史蕾等荣获本次比赛的二、三等奖。我院将从获奖选手中选拔出6名优秀选手代表学院参加“橡胶谷杯”第三届青岛市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赛后,徐敬东副总经理作为本次大赛的赞助单位对大赛作了精彩讲话。    

此次活动是在前两次职业规划大赛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展开,进一步强化了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提升了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技能,全面助推了学院的就业创业工作。   

(编辑:院办 供稿:发展规划处)   

图1


 

图2


 

图3


 

图4


 

图5


 

图6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