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学校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青岛港湾职院隆重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暨2016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5日

5月4日,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暨2016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学院院长宋士福、党委书记王淑敏出席大会,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各系学生代表76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副院长王涛主持。  

会议首先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团员代表带领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王涛副院长宣读了表彰文件,学院领导为获得学院五四红旗团总支、活力团支部、先进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文体活动先进个人、青年志愿者活动先进个人等荣誉的代表颁发了证书;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  

王淑敏书记发表讲话。她首先代表宋院长、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向全校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一年来,学院各级团组织在学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紧密围绕“安全、健康、文明、勤奋”的治校理念,充分发挥团组织育人功能,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荣获多项殊荣,学院团委被授予青岛市五四红旗团委标兵荣誉称号。他指出:2017年是学院转型发展的关键之年,每一位团员青年要大力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以创建“四个全国一流”为引领,牢记“以德立身、自强不息”的校训精神,用理想点燃青春,用奋斗成就梦想,脚踏实地,奋发进取。希望广大团员青年一要找准精神支柱。不断增强对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二要加强品德修养。坚持德为先、德为重,严于律己,注重道德实践。三要刻苦学习、勇于创新。加倍珍惜在校学习的宝贵时光,沉下心来,戒骄戒躁,从每一天做起,从每一件小事做起,学好专业知识,苦练技术技能,争当蓝领中的骨干。  

最后,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共青团歌中结束。  

 

(编辑:院办 供稿:学生处、团委 供图:技术中心)  

 

图1 

 

图2 

 

图3 

 

图4 

 

图5 

 

图6 

 

图7 

 

图8 

 

图9 

 

图10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