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学校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青岛港湾职院携手香港华光、山东国际隆重召开2017年度校企合作促进会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6日

5月11日,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携手华光船务管理(香港)有限公司、山东国际海事集团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了2017年度校企合作促进会。华光船务管理(香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晓曦、山东国际海事集团董事长姜明旸、华光海运控股有限公司商务部经理陈长征等一行20人、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涛及学院航海系主任董远志、轮机系主任孙增华、师生代表近700余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赵艳君主持。

王涛副院长代表全院13000余名师生,首先对出席会议的领导集企业之力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其次对依托校企合作理事会平台,近10年来在订单式合作育人、双师团队共建、船员培训、学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最后希望校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在新的起点上携手并进,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共同探索船员教育培养的新模式和新思路,为港航业发展输送更多高素质的国际航运人才。张晓曦副总经理在致辞中盛赞我院毕业生有想法、技能强、综合素质高,很多业已成为公司发展的中坚力量;希望学院越办越好,为国内外船公司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姜明旸董事长在致辞中对山东国际订单班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在此基础上校企加大合作力度,共谋发展新篇章。

会上为2015级山东国际订单班举行了颁奖仪式,获奖学生代表王洪友和程策用流利的英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获奖感言,受到了与会领导、师生的高度赞赏。就职于香港华光的历届优秀毕业生代表用精炼的语言、幽默的口才分享了各自的职业发展经历,将会场推向高潮。

此次会议既是对学院与香港华光、山东国际前期友好合作的充分肯定,更是拉开了航运产业转型升级新形势下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合作的序幕。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