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学校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学院被确定为“山东省专业技术兵员储备基地”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9日

5月18日上午,在山东省人民政府、省军区、省教育厅组织的2017年征兵宣传进校园暨征兵宣传月启动仪式上,我院被确定为首批“山东省专业技术兵员储备基地”。据悉,山东省共有10所院校获此殊荣。

近年来,学院把大学生国防教育作为德育工作和人才培养重要抓手,大学生应征入伍人数在山东省高校中名列前茅,山东省专业技术兵员储备基地的确立,是贯彻落实习主席军民融合战略思想的重要举措,此举将充分发挥我校的教育资源优势,将军地通用专业人才纳入专业技术兵员储备体系定向培养、精准征集,推动大学生征兵工作由重数量规模向重质量效能、由重学历层次向重部队需求、由重征兵一次性选拔向重全程跟踪培养转变,实现专业技术人才的军地无缝对接、持续培养,为部队提供高质量的兵员保障,为改革强军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

图1

图2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