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学校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青岛港湾职院在第四届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6日

6月25日,第四届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决赛在山东师范大学落下帷幕,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系赵伟老师在决赛中获得一等奖,公共教学部刘广会老师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分人文社会科学组和自然科学基础组、自然科学应用组三个组别。全省共有91所高校的218名选手参加复赛,经专家评审共有60所高校的109名选手入围决赛。决赛采取由评审专家现场从20个教学节段中随机抽取课堂教学内容的方式进行教学比赛,课堂教学结束后,由参赛选手现场进行教学反思总结。评审专家对课堂教学情况和教学反思情况进行综合打分。

两位教师经过前期精心准备,历经初赛、复赛、决赛,一路过关斩将,决赛中不畏强手、稳扎稳打,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全省高校中展现出学院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良好的职业素养,彰显了学院多年来以教学为中心,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所取得的教育教学成果。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