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学校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青岛港湾职院第三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9日

6月27日,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院长宋士福、党委书记王淑敏及相关职能处室领导、各系部领导和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创新创业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共计700余人参加了活动。大赛邀请了山东开来资本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法公、青岛市金牌创业导师,金牌创业培训师宋子豪老师等七位校内外专家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的主题是“搏击‘互联网+’新时代,壮大创新创业生力军”,全院的老师和同学们结合自身所学专业积极参与了到了比赛中。自4月份启动以来,征集到了来自8个系部的94份作品,经过评委专家的严格选拔,最终有10支队伍进入了决赛现场。这10个项目涉及医疗、教育、电商、餐饮、娱乐、应急救援等多个方面,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和老师们的创新力。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我院信息工程系的刘锦宇和港口机械系的李帆同学带领自己的团队摘得桂冠;来自电气工程系的郑文浩、轮机工程系的张晓明和信息工程系的刘硕带领团队斩获二等奖;来自机械工程系的田雨霖、航海系的陈昱璋、物流管理系的张静、和信息工程系的崇学兴和魏玉君荣获三等奖。曲磊、邹娜、韩洋、刘子高、夏斌、陈兰树、刘倩、石晶、郭鑫荣获优秀指导教师;信息工程系荣获最佳组织单位,物流管理系、港口机械系、航海系、轮机工程系喜获优秀组织单位。宋院长和王书记为这些获奖项目团队和获奖教师及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次大赛是“学院引领、专家培训、教师指导”创新创业教育模式成果的汇聚,是全院人人关心、人人参与创新创业教育的展现。双创背景下,学院一直注重全方位多层面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多次组织学生国家省市级创新创业大赛,屡获佳绩。本次大赛更是激发了全院师生创新创业热情,深入挖掘了更为优质的创业项目和人才,也必将极积促进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更加深入持久的开展。

(编辑:院办  供稿:发展规划处、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