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学校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卓越三期班暑期集中培训圆满结业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2日

8月11日下午,学院“卓越工程”三期暑期培训班在A506教室举行了成果汇报暨结业仪式。“卓越工程”三期班班主任、院长助理王海蛟、副班主任冷燃等担任成果汇报的评委并为优秀小组和优秀学员颁发了奖品。至此,“卓越工程”三期班为期10天的暑期集中培训圆满结业。

8月11日是暑期集中培训的最后一天,来自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行动学习导师胡晓荣带领全体学员结合培训期间所学所获,用行动学习的方式,围绕学以致用,确定了“利用翻转课堂打造新型课堂”、“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的几点建议”、“思维导图在工作管理中的应用”、“移动学习模式下的翻转课堂教学法实施方案”、“如何利用信息化手段提升我院学生学习效果”、“如何成为一名高效能教育人士”等主题进行研讨。经过“确定主题”、“观点荟萃”、“团队共创”、“世界咖啡”、“撰写方案”等环节,各小组根据确定的主题最后进行了精彩的展示汇报,受到在场评委的充分肯定。在随后举行的结业仪式,两位班主任为获得“最佳学员”、“最佳班级贡献奖”、“最佳团队”等奖项的学员和小组颁奖并合影留念。

最后,院长助理王海蛟讲话,他要求卓越三期班进一步深刻领会宋院长的期望和要求,并提出了“要以终为始,做好系统回顾梳理”、“要结合岗位实际,做好消化吸收”、“要应用创新,切实指导实践提升工作”、“要在不断的学习-实践-总结-提炼过程中,提升境界、追求卓越”等具体要求。

 

(编辑:院办  供稿:卓越三期班)

 


图1


图2


图3


图4


图5


图6


图7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