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学校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卓越三期启动新学期工作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7日

新学期伊始,卓越三期班启动各项工作。连日来,三期班班委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多次召开专题会议,根据宋院长提出的“倍加珍惜”、“严格要求”、“提升境界”、“强化使命担当”的要求,结合学院发展和学员实际情况,对卓越三期培训的整体方案和学习进度安排进行了反复研究讨论。

继暑期集中培训之后,卓越三期全体学员以崭新的面貌迅速投入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目前分组选定的网络课程学习、清晨沐心等活动已陆续开始,“每周一学”、“考察学习”等培训活动也将陆续展开。

 

 

 

(编辑:院办 供稿:卓越三期班)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