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学校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消防安全进军训活动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安技处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4日

为了提高新生安全意识和应急逃生自救能力,尽快适应新的校园环境,贯彻落实省委高校工委关于“消防进军训活动”的要求,深入推进学院消防、应急等宣传教育。近期,安技处联合各系部组织开展“安全知识进军训”活动。

9月12日,在学院体育场上,安技处李煌老师为机械工程系和港口机械系1200多名学生讲解了消防安全常识、初期火灾扑救的方法及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地震模拟室内,同学们参观了地震知识展板,听取老师讲解地震的成因和地震来临的应急措施后,同学们分批有序登上地震模拟平台体验了地震发生时的晃动。最后,在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分批使用了干粉灭火器进行模拟灭火。

“消防进军训”活动是省委高校工委、省公安厅联合开展的重要活动,旨在不断提升学生消防安全素质,提高校园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我院每学期对开展师生消防安全培训,组织逃生自救演练,确保每名师生知道火灾的危害性,学会逃生自救、学会报火警,提升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我院的安全管理水平。

图1

图1

图2

图2

图3

图3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