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学校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黄岛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参观调研我院法制教育基地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电气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1日

9月20日,黄岛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人大常委会和滨海办事处相关领导莅临我院法制教育基地小口子派出所参观调研,我院电气工程系副主任刘子高和辅导员吕帅老师参加调研。

调研活动中,刘子高副主任首先介绍了我院法制教育基地的基本情况和活动开展情况;然后,小口子边防派出所王骁所长对重点的安全工作进行了交流。调研过程中,黄岛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人大常委会和滨海办事处相关领导对我院法制教育基地活动的开展了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能够对其他高校起到引领示范作用。

本次调研活动是地方政府对我院学生工作的一次肯定,对后续校园平安工作和校园法制建设工作起到积极的作用。

1

2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