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学校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青岛港湾职院举办2018届航海类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岗位供需比5:1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3日

10月13日,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在阳光大厅成功举办2018届航海类毕业生供需见面会,336名毕业生到场求职。

本次供需见面会汇聚了省内外的企业62家,提供岗位1802个,就业岗位与毕业生数达到5:1。众多知名企业如中国远洋海运、中外运长航、中交一航局、大连港、山东海丰、北京鑫裕盛、厦门海隆、上海森海、天津靖阳、山东洲际、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八零八工厂等纷纷来院招贤纳才。供需双方结合自身情况各觅“知音”。

为保证此次供需见面会安全有序进行,学院专门制定完整的工作方案。就业指导中心通过已经建立的用人单位信息库,使用新媒体信息化手段广泛联系企业,科学布局招聘场地,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做好服务。

本次见面会参展企业质量好,多层次、全方位的岗位供给,使参加见面会的学生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热烈,每家企业前都有序排满了咨询的学生。同学们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主动了解他们的要求,展示自己的才能,希望能得到应聘公司的青睐。参会企业通过各种方式开展宣传,吸引学生前来洽谈,对应聘者的问题一一给予耐心解答。他们一致认为,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吃苦耐劳,技能好,素质高,团队意识强,符合企业对实用性人才的要求。很多企业甚至当场提出追加招聘计划。

本次预选会,加强了校企的联系合作,拓宽了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搭建了就业平台。今后学院将积极探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新思路,为毕业生提供更加全方位的就业服务,争取让每位毕业生找到满意的工作。


(院办采编  供图:技术中心)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