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学校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学院开展应急救护进社区宣传活动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0日

为增进社区群众对应急救护知识的了解,提升大家的应急救护意识及能力,近期我院红十字协会与青年志愿者协会利用周末时间到海崖社区开展救护知识进社区的宣传演练活动。

学院志愿者向社区群众分发了救护知识手册并讲解了气道异物梗塞、止血的主要方法,同时就意外伤害(烧烫伤、电击伤、淹溺),心肺复苏等方面的基本知识进行了普及,并现场演示了心肺复苏的操作方法与注意事项,分发了急救包。

通过此次救护知识宣传普及活动,不仅让更多的群众对应急救护知识有所了解,也提高了居民面对突发事件发生时的应急处理能力,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应急避险救护能力,为社区居民在紧急情况下自我救护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院办 供稿:学生处)

图1

图2

图3

图4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