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新学期学院餐饮服务工作安全培训启动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2日

3月1日,学院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新学期餐饮安全知识培训,全体食堂管理人员、班组长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后勤服务中心全面谋划,领导到会动员,授课人员分别就《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等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和学院的食品安全有关制度等进行了讲授,使培训内容基本涵盖了学院食品安全工作的全部内容,具有针对性和操作性。

全体参训人员以端正的态度、饱满的热情积极参加培训,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大家表示将会把所学到的食品安全知识用于今后的工作中,及时排查食品安全隐患,构筑食品安全“防火墙”,确保新学期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编辑:院办 供稿: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370211020014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