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院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交通运输管理系举行17181学期青年志愿者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交通运输管理系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8日

12月27日下午,交通运输管理系在A2-509举行17181学期青年志愿者活动总结表彰大会,系部辅导员吕亭亭、高延年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系部各班青协委、全体青年志愿者参加此次表彰大会。

一段暖暖的小视频拉开本次大会的序幕。吕亭亭老师对志愿者们本学期的积极参与提出表扬,并宣读了本次表彰大会的获奖情况。随后,吕亭亭、高延年老师为获奖的同学及班级进行了颁奖。王钦玉作为获奖代表发言,青年志愿者工作部部长李欣瑞作了本学期志愿总结。最后,高延年老师对系部志愿服务作了进一步指导,对志愿者的服务态度和服务质量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希望加强青年志愿者服务特色,践行志愿精神,承担服务责任。

本次表彰大会,是对志愿者参与的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给予的肯定。通过志愿者活动培养同学们弘扬正义的精神,培养了同学们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了正能量,树立了良好的系部形象,推动了下一阶段的志愿服务工作更好地开展。

(编辑:院办 供稿:交通运输管理系)

图1

图2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