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院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系开展奖助学金感恩教育主题班会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信息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1日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和国家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政策,加强对学生的励志感恩教育,1月8日,信息工程系在校各班级组织了奖助学金感恩教育主题班会,各位辅导员、班主任深入班级主持召开。

各班级围绕学校奖助学金政策、感恩责任和合理使用奖助学金方面展开了交流。各位奖助学金获得者纷纷发言,立志树立足够强大的内心,坚强面对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做到诚实守信,感恩父母、感恩学校、感恩国家;合理使用奖助学金,把资助用在专业学习、能力拓展上而不是铺张浪费上,学得一技之长,用知识和努力来改变自身命运。

此次主题班会,旨在以感恩和责任为契机端正同学们对待奖助学金的态度,激发广大学生的期末复习冲刺积极性,启发同学们应该有一颗感恩的心,用修身修心、提升素养、学业进步作为对父母、老师学院、国家社会最好的回报。

(编辑:院办 供稿: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