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院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交通运输管理系召开诚信教育大会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交通运输管理系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6日

1月15日下午,交通运输管理系在A2-507召开诚信教育大会,系部副主任王涛主讲,系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此次会议,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此次大会。

会议开始,首先由王海鉴老师强调了期末考试要求以及教室卫生问题,并提醒同学们仔细检查考试必备的两证,如有丢失及时办理证明。随后,王涛副主任重点强调了诚信应考以及考场秩序问题,要求同学们期末诚信考试,告诫同学们考试作弊会带来一系列严重后果。与此同时,王主任要求班主任要到班级开展诚信教育,掌握班级各门课程具体考试时间与场次,确保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此次会议,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意义,营造了良好的考试氛围,让同学们形成诚信考试的良好品质,促进系部良好考风的形成。

(编辑:院办  供稿:交通运输管理系)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