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院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物流管理系开展生命安全教育-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4日

3月12日下午4点,根据学院学生健康工作开展要求,物流管理系在A1-403教室举行关于春季传染病防控的生命安全教育会议,周大勇老师主持本次会议,学生会学生干部以及班级班长参加。

本次会议旨在贯彻学院“安全、健康、文明、勤奋”的治校理念,在敏感季节向同学们开展春季传染病发生与防控的健康教育,帮助同学们提升对自身健康与安全的认识,提高学生们的健康理念与安全素养,提醒系部同学要注意个人卫生的保持,室内勤通风,保持寝室卫生,避免前往人群密集的场所,适当开展体育锻炼,如果身体不适应及时就医。

系部各班级将利用晚自习时间,积极开展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专题班会,将系部的工作与学院的要求传达给所有同学,为系部同学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环境。

(编辑:院办 供稿:物流管理系)

图1

图2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