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院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物流管理系召开2017级学生骨干座谈会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4日

3月13日下午,物流管理系在A1-403教室举行了2017级学生骨干座谈会,周大勇书记主持本次会议,孟波副主任出席,系部17级学生骨干成员参加。

会上,周大勇老师对于学生骨干训练的理解与认识进行了进一步的阐释。从学生骨干成员中脱颖而出的21名同学是17级优秀学生的代表,而优秀的学生干部群体是学院、系部有效开展工作,为同学提供服务的重要保障。同学们应该抓住这次机遇,认真学习,勇争第一,不辜负学院与系部对学生干部的殷切期待。

随后,孟波副主任对入选学院学生骨干训练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强调学生骨干的进步性在于思想上的进步,素质上的提高,这段刻苦而难忘的经历是未来人生中的宝贵财富。同时代表系部领导老师希望同学们在训练期间要注重个人身体,把安全健康作为最重要的课题,以身作则,杜绝在训练中,学习生活中的安全问题。

通过本次座谈会,系部为学生骨干培训的参训同学解除了后顾之忧,同时统一了学生思想,学生骨干将以身作则,努力学习,提高自身要求,为学院、系部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努力。

(编辑:院办 供稿:物流管理系)

图1

图2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