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院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交通运输管理系召开2018年运动会工作专题会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交通运输管理系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5日

为做好运动会前准备工作,4月24日中午,交通运输管理系在A2-105教室召开2018年运动会工作专题会,系部高延年老师主持会议,副主任王涛出席此次会议,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高延年老师就运动会工作人员、运动员、运动会期间突发状况、班级秩序等情况做了相应的安排,要求做好学生的安全工作并对相关情况的处理及时上报系部。随后,高延年老师希望学生在学院团委微信公众号上积极投递稿件,为系部运动员们加油打气。最后,王涛副主任强调运动会期间各班级保持好应有的精神文明风貌,彰显出系部、班级的良好形象,并预祝学生在运动会上取得良好成绩。

本次工作专题会,对运动会期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为运动会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编辑:院办 供稿:交通运输管理系)

图1

图2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