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院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交通运输管理系举办“青马工程”第一期团课汇报会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交通运输管理系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1日

5月10日下午,交通运输管理系在A2-507教室进行青马工程第一期团课汇报,系部副主任王涛,辅导员胡春雷、丁东杰、高延年老师出席此次团课汇报会,“青马工程”第一期全体人员参与此次汇报会。

班委邓莲莲主持本次团课汇报会。团课伊始,学生观看了影片《厉害了,我的国》集锦,进一步了增强学生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随后,讲解爱国故事、演唱歌曲《国家》、开展素质拓展项目等丰富多彩的节目,精彩纷呈,学生的节目表演丰富了整个团课的内容。“青马工程”一班班长田超代表全体成员发言,分享了自己在“青马工程”中的收获。最后,辅导员高延年老师作总结发言,对学生在第一期“青马工程”培训中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要求学生树立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与实践水平,希望学生勇争新时代新青年的潮头。

本次团课汇报,是系部对第一期“青马工程”培训结果的进一步考察,同时也引导学生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编辑:院办 供稿:交通运输管理系)

图1

图2

图3

图4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