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院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物流管理系组织开展期末考试诚信教育活动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物流管理系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4日

为加强系部学风建设,提升学生素养能力,维护良好的考试环境。7月2日-3日,物流管理系通过月度例会及班级班会的形式,组织开展了17182学期期末考试诚信教育。

教育班会上下发了《物流管理系17182期末考试诚信教育材料》,从诚信考试的重要意义、违规违纪常见问题以及发生违规违纪后学生付出的成本代价进行了全面深刻的教育,告诫大家要端正态度正确面对期末考试。通过本次教育引导,鼓励广大学生认真复习,做好考试前的最后冲刺;教育学生端正态度,在考试证件、心态等方面做好准备,强调要诚信考试,踏实做人,把考试作为检测个人学习能力的一个体现,查漏补缺,认真做事做人,用积极的态度把期末考试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本次诚信教育的开展有利于在全系期末阶段引导广大学生树立积极健康的考试心态,为保障期末各项工作顺利收尾奠定基础。

(编辑:院办 供稿:物流管理系)

图1

图2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