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院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四位老师被评为山东省2018年度十大魅力教师(职业院校组)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物流管理系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5日

近日,从北京蓝墨大数据技术研究院获得消息,我校物流管理系王凤林、李志华、武君、魏双四位老师被评为“山东省2018年度十大魅力教师(职业院校组)”,位列山东省第5、7、8、10名。

“2018年度十大魅力教师”评选活动是由北京蓝墨大数据技术研究院主办,依据一线教师的蓝墨云班课教学魅力值客观数据进行排名。该评选活动旨在表彰中国大学和职业教育领域具有教学变革精神,在信息化、智能云教学和探索新教学模式方面具有突出成就的一线教师。它是国内唯一采用客观教学大数据针对一线教师教学开展的评选活动,教学魅力值是一线老师开展智能云教学过程中采集的大数据汇总记录,并按照统一分析模型计算出来的数值,代表了老师在教学上的每一次付出和每一滴心血。该评选活动具有真实性和客观性,对推进中国高等教育由教学信息化跨入教学智能化,逐步实现教学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

我院物流管理系老师积极进行信息化教学探索,在教学中创新性地引入以蓝墨云班课APP工具等移动云教学方法,并与17181学期开始在系内进行“蓝墨云班课”信息化教学比赛,在课堂教学中倡导应用智能手机开展轻松、有趣的互动教学,增强学生课堂学习的参与感和互动性,顺应了智能云教学时代的新型教学改革的趋势与方向,得到了学生们的欢迎与支持。

(编辑:院办 供稿:物流管理系)

图1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