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院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航海系召开骨干培训报名动员会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航海系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1日

为提升航海系学生干部队伍的综合水平,10月31日晚,航海系在b1-204召开骨干培训报名动员会,团总支书记宋月强老师、辅导员王燕芳老师及18级各班班长参与本次会议。

宋月强老师首先阐述骨干培训的目的,通过骨干培训提升大家的综合素质,骨干培训是为航海系学生会和班级培养后备力量。系部根据学院的总体部署,将制定符合航海系特色的骨干培训计划,包括军事训练、养成教育、专家讲座等,同时制定相应的考核细则,全程量化考核;同时重点强调,大一新生要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结合自身条件,自愿并慎重申请参加培训。

通过本次会议,大一新生将积极参加,磨炼意志,不断提升和完善自己,为我系骨干培训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编辑:院办  供稿:航海系)

图1

图2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