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院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交通运输管理系召开顶岗实习教育大会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交通运输管理系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9日

11月8日中午,交通运输管理系在C2-301召开顶岗实习教育大会。系部副主任王涛、辅导员高延年老师出席此次大会,16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高老师表示顶岗实习期间同学们要注意生活、安全问题,加强自我保护意识。随后,高老师强调无规矩不成方圆,强调了责任意识的重要性,并要求同学们遵循顶岗实习的流程,遵守相关制度。最后,王副主任做了总结性讲话,对顶岗实习提出了的具体要求,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做一个全面发展的社会栋梁。

此次教育大会,使同学们充分了解了顶岗实习的流程,对同学们的实习乃至以后的就业打下一定的基础。

(编辑:院办  供稿:交通运输管理系)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