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院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港口机械系召开学生干部例会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港口机械系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4日

12月3日下午,港口机械系在A1-203召开了学生干部例会,本次会议由系部副主任张楠主持,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首先,张副主任公布了上周的各班级考核成绩,并要求各班级学生干部对考核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及时整改。其次,张副主任提出两点要求:一、要严格控制周末晚归现象,要求班长掌握班级晚归情况,并及时上报。二、学生会干部和班干部之间应多加沟通、相互协调,引导同学们积极配合学校检查教育工作,同时不断总结工作经验,提升工作水平,在工作中与同学发生矛盾时,学生会干部应先自我反省,寻找自身问题并给予解决。最后,张副主任告知同学们本周三、周四气温骤降,提醒同学们多添加衣物注意防寒保暖,注意防滑防冻。

本次例会的召开,让学生干部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有效的促进了系部工作的开展。

                                                             (编辑:院办  供稿:港口机械系)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